關於我們

我們是一家專業生產樂器、玩具、及教育用品的工廠,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五年以上的歷史。
初期 ,本公司生產木製玩具及木製外殼玩具鋼琴,當時因調音準確,因此備受好評。

  • 產品特色

近年來,開發更以敲擊樂器、高、中音直笛、鼓類及其他富音樂節奏之產品。
特殊的造型,亮麗的顏色和精準的音調是奇巧產品的特色。
同時本公司所有產品更都通過歐洲CE的安全認可,所有產品均採用安全無毒的烤漆與塑料製造。
因此,此等特性不僅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,更能使家長放心,在孩子初學音樂時便能接觸正確的音準,
讓孩子學習輕鬆並容易培養好的音感與對顏色的辨識力。

  • 產品系列

WX 系列-管鳴琴樂器系列。
WR 系列-吹奏樂器系列。
CD 系列-鼓組樂器系列。
NS 系列-節奏樂器系列。

  • 發展與行銷

在市場的發展上,我們將不斷的嚐試研發新的產品,將行銷觸角能延伸到世界各地,並以迎合市場需求為推動行銷新契機的先鋒。
再者,本公司非常歡迎各先進的批評及指教,提供我們更多,更新的資訊,相互合作,一起成長。
薄利多銷:好的東西當然要和好朋友分享,但好的東西並不一定很貴,我們一直堅持,奇巧產品是樂器的品質玩具的價格,低劣產品我們決不生產,我們除了自行研發設計,更歡迎有自己IDEA的客戶及對地區代理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我們行銷的行列。